云林

无题吐槽

我太难了。借给同学的U盘丢了。

昨天才因为向我借钱的陌生人换钱而高兴

今天就被我妈敲警钟小心人家私吞了你的U盘(???)

虽然有很多写的短文在里面,但自觉还没有惊艳到让我同学拷贝抄袭的程度

不过上个月脑子一转把所有文档都备份了在网盘

比较惨的是所有的图片都没有备份进去,还有几张挺有意义的照片来着(哎……)

希望同学可以帮我找到它,我也不要他请我恰饭了,找回来我请他都可以。

最幸运的大概是我把和老张有关的史料什么全部都保存在了电脑里,这也是为啥我没那么care它丢了的原因。毕竟近期心血全部都在电脑里,也没有外流的可能性。


最近准备干大事,工程量real浩大,和同学说好了要天天给他分享以便督促我自己。还可能去收一套《世经堂续集》的复印本,不过要等有钱再说😔当然,如果能收到电子版就更好了2333因为复印本也不太便宜(毕竟也不是我的兴趣重点,为了百分之一的可能性花钱收复印本对月月吃土的我真的不太友好,而且还要屯钱准备暑假出去玩)


评论(3)

热度(2)